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Xenoblade 2 異度神劍掌機模式TV模式畫質對比

昨天開始玩之後

大多是使用TV MODE,但偶爾離開電視時會用掌機模式遊玩

玩著玩著覺得似乎哪裡怪怪的

那畫質像是數十年前的神鵰俠侶單機版遊戲一樣

比對之後發現掌機模式確實解析度比TV模式差

當然,掌機模式時最高是以720P在跑,畫質會比TV模式差很合理

但這似乎降到連720P都不到了......

先前玩過的幾款遊戲包括薩爾達在內,掌機模式表現都沒那麼糟

以下放上一些對比圖,本來是該用影片比較好的

不過遊戲目前不支援擷取影片,我只能使用TV模式時擷取影片,會無法比較

基本上不會有雷,可能有些人很在乎的請別看             

我老婆的照片: 


這次拍攝時TV模式是使用1080P,因為我的720P常常跳不出來

不曉得為什麼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比對,就算TV MODE選擇720P還是比掌機模式畫面好非常多

以下每組的圖第一張為TV模式,第二張才是掌機模式

用手機的建議點開圖會比較明顯

我是截圖之後立刻從dock拿起來再拍一張

但因為人物會有自己的動作,所以並無法固定在同樣畫面

1:




2:



3(我老婆整個劣化...):



4:



5:




6:




大致上就是這樣

但掌機模式在遊玩時流暢度比TV模式好很多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