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好玩好看的HMM滑動筆

這項產品我去年底不斷在FB看到廣告

當時本來就在找鋼珠筆的想法,後來就忍不住贊助了

最近終於收到了




我購買的是黑色尺規版

雖然其他顏色很好看

但我就是想要這把尺




刻度有英吋跟公分

另外,我有加購黃銅筆頭


對黃銅製的一直沒有抵抗力



筆身上的品牌標誌


盒子的部分我是用手機拍攝的



本身筆頭是黑色的

但我換掉了,懶得裝回去,直接將筆放回盒子內拍攝


使用說明

換筆芯方式還有可使用的筆芯

最後附上遊玩影片


手不方便,只能用手機拍攝,實際聲音並沒有那麼尖銳刺耳

而是很舒服的喀喀喀



使用方面最近手傷了並沒有太深入去研究

但目前是有發現一些問題的

優點:

1.美

2.方便

3.原廠附的筆芯就滿好寫的,原本以為還得額外購買筆芯替換掉

4.好玩,手不會沒事做了

缺點:

1.磁力不夠強,滑動時滿容易滑過頭

2.沒有筆蓋,前方式沒有包住的,可能造成漏墨

3.尺偏重,但拿掉後沒有裝著時好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