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PrinCube 口袋式印刷器開箱實測

這東西我去年就預購了

原本預估四月底出貨的,四月中旬過後突然要給資料報關用,好吧給就給吧

雖然是非常莫名其妙的行為還是給了

再來等等等,拖到五月中還是沒有消息,受不了,申請退貨了

畢竟對廠商接近不負責任的態度感到非常不爽,申請退貨時我還確認了一下近期會不會出貨

得到的回答是還沒看到排程

沒想到今天卻寄到了.....整個無言

不過既然都寄來了那就留著吧,有特別提醒廠商不要突然又把錢退給我

但是還沒得到回應




外盒是長這樣的




印刷器本體,上面那一顆是列印按鍵



墨水匣,這顆是加購的持久墨,這一個要一千多,滿貴的,還沒拆開來

墨水匣



Type C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之一

現在有很多產品還在用Micro USB,讓人感到很麻煩


底部,左邊的LOCK打開後就如下面的圖可以打開裝墨

而右邊的開關是電源,開啟後可以連WIFI、印刷等



墨水盒要裝上去滿困難的,稍微出點力塞進去就是了,別懷疑就是這方向

至於怎麼拆我不曉得



操作方式很簡單,先開機後,打開手機WIFI連線至機器(princube什麼的)

預設密碼是12345678

連到後如果是Android手機會再跳通知問你沒有網路是不是確定要連線

記得點是不然無法使用

也可以透過電腦,電腦有WIFI的話就是一樣方式,不過連線時要注意

WIN10在連線時會要你輸入PIN碼,要點一下"改成安全性金鑰連線"

之後打開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192.168.44.1

IOS在選擇色彩時會直接出現一堆顏色讓你選

但Android手機只有幾種顏色,需要其他顏色就自己慢慢調


剛拿到時是霧颯颯的,說明書並沒有很詳細

附上比較基本的列印操作:









其他還有多行列印重複列印有的沒的,摸熟悉以後再放上來

至於方式中還有提到透過USB連線,不過我一直無法成功



再來是設定,連線後到設定中還可以更改像是WIFI名稱、密碼

一些有的沒的參數和升級韌體等等



記得升級韌體完機器密碼會重置,需要重新連線喔~

(至少我的是這樣)


玩了一個晚上了,整體來說應該是符合價位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專用的APP,必須點進去網頁設定,這在2020年是非常愚蠢的事情

接著就是看未來會不會有連線出錯、過熱、無法充電或開機等等問題了


沒有留言: